液体壁纸经销 蒙太奇液体壁纸经销代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蒙太奇液体壁纸经销加盟总部热忱欢迎广大创业者加盟蒙太奇品牌液体壁纸,共同推动蒙太奇千店连锁事业。为促进经销商和公司共同的利益,**市场有序合理的发展,特制以下渠道发展规划。

蒙太奇液体壁纸经销商合作基本准则:遵守本公司的经营指导及有关市场政策、规章管理制度等。能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和整体品牌形象,合法经营。蒙太奇液体壁纸总经销商须积极按照专营店设立的区域规划要求发展下级专营店以及分销商,同时,液体壁纸经销公司也可帮助该区域发展。

由专营店或者总经销商自行发展工程业务单位(如工程公司、装修公司、装修队等),仅以其自身的工程业务销售消耗产品,不得以公司专卖店的形式开展业务。

蒙太奇液体壁纸,欧亚绿邦***热门的液体壁纸经销加盟品牌,助您提前*占致富商机!只需您的一个留言,不仅能得到详细丰富的资料,两个工作日内,更有厂家专业人士与您联系,进行专门指导!加盟蒙太奇液体壁纸,是您创业致富的好选择!


标签: 液体壁纸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