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代理商 格兰仕代理项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做格兰仕代理商**,现在提起格兰仕,人们已经不会仅仅想起微波炉了,随着格兰仕产品线的不断拓展,越来越多产品线上出现了格兰仕活跃的身影。在竞争充分、寡头已经成型的空调行业,格兰仕选择了怎样的突围路线?未来格兰仕空调将如何实现继续发展。近日,记者专访了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公司总经理韩伟。

2009年初是家电企业回忆起来颇感寒冷的一段日子。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格兰仕代理商,出口市场大幅下滑,国内市场低迷,如何破局成为家电企业必须解决的难题。

回想那一年,韩伟说:“当时,格兰仕空调将节能作为卖点,采取积极进攻策略,以‘大篷车’活动开启企业版的家电下乡。”当年,适逢国家家电下乡、节能惠民工程、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实施,**节能空调成为市场的宠儿。格兰仕空调2009年在经济寒冬中实现大超越,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54%。

投资做格兰仕代理商,成功就在眼前,从“能效起义”,到淘汰三、四、五级能效产品,再到全面停产一级以下能效产品,格兰仕空调在高能效产品上的技术创新优势、让利于民的惠举推动了格兰仕在高能效空调市场上的战略布局。


标签: 格兰仕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