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加盟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项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以一场轰轰烈烈的专业安防展会为契机,智能家居行业在万众瞩目中登上了主流舞台。家企业参展。其中,智能家居产品线占到展馆总数的四成左右。经过十余年的概念**和市场吞纳,智能家居终于在参展数量上*度接近于传统的安防企业。

本届安防展,吸引了千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既有传统的**安防行业*头,又有类似海尔这样全力主打智能家居产业的民族品牌*挈。在本届展会上,传统的安防行业与智能家居行业的市场区隔也显现出日渐模糊的趋势,海尔智能家居加盟双方在产品和市场方面开始出现交叉和互相渗透。作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的第三次世界信息产业浪潮,*具潜力且应用广泛的物联网是****培育的新型产业之一。

近年来,寄望于物联网的良好前景,加入进智能家居产业链,由此带来的行业的**和品牌运作趋势在逐渐加强。这是行业向好的迹象。但是,智能家居作为一个酝酿了十余年的行业,一个曾被寄予厚望的新兴产业,一种昭示着未来美好住居前景的生活方式,在起伏不定的市场风云中频“抛锚”,徘徊于“美好的概念”与“现实的市场”之间,几近于难产。

以民族品牌海尔为例,其早在1999年就推出了**代网络家电的雏形,并对其“U-home概念”进行了较大范围的**。但截至目前,其年产值和海尔智能家居加盟集团强大的家电集群相比,明显不是一个重量级。放眼国内,其他智能家居企业真正具备较高产值的也并不多。据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症结就集中在行业规模上,只有整个行业兴盛发展,企业的市场方可焕发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