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美灯饰 艾登美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艾登美灯饰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居室环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富足,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质量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而艾登美灯饰,就让消费者用*低的价格享受*奢华的生活。

艾登美隶属公司旗下品牌,源自一个实力雄厚、专业生产经营灯饰照明产品的企业,厂部设在广东东莞和中山两地,“艾登美灯饰”是我公司****的品牌,主营儿童和家居灯饰两大类产品,品牌主营商业照明,**照明在台湾成立于1986年,92年在国内建厂,东莞和中山建有两大生产基地。产品长期出口欧盟。美国。德国等地,先后承接过国内的多个大型照明工程项目。

艾登美灯饰市场的暴涨房地产带热灯饰产业纵看“灯市”流金淌银,灯饰行业与房地产的关系一直是紧密相联的,随着房地产市场***展,展现给灯饰销售商的*大的市场潜力是任何行业无法比拟。艾登美是一家集投资管理,项目**,家居(饰)用品,工艺礼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经营公司。是公司旗下的一个注册品牌,主要经营以“时尚、个性、节能、环保等”为主的灯具产品。

现在,艾登美灯饰在市场中*热了起来,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企业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规模化的生产、**的服务团队,**的营销**,成就灯饰专业化的水准。

标签: 艾登美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