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灯光 朗文灯光加盟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的灯饰照明领域中,朗文灯光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名字,它的出现,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无可匹敌的**能力,让众多投资者发现了一个致富商机,于是纷纷选择朗文灯光加盟

朗文灯光50年前人们已经了解半导体材料可产生光线的基本知识,**个商用二极管产生于1960年。LED是英文lightemittingdiode(发光二极管)的缩写,朗文灯光它的基本结构是一块电致发光的半导体材料,置于一个有引线的架子上,然后四周用环氧树脂密封,起到保护内部芯线的作用,所以LED的抗震性能好。

朗文灯光每年推出的新品不少于20种,质量优良,设计美观,加上**的工艺和优越的性价比,已被安装于国内外的各种办公场所、写字楼、宾馆、酒店、以及其他公共和私人场所等,并远销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朗文室内外节能照明LED系列比传统白炽灯、传统节能灯省电80%以上。朗文灯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低耗、环保、节能电子技术研究、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座落在武汉市东湖高***开发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家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公司拥有大型生产车间及多条生产流水线,是本院学生**实训单位。

选择朗文灯光,就是选择了一条轻松**之路,红红**照亮“*”程。公司拥有专业的机电**团队、***的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及**的市场营销管理团队,是国内同类型企业的**羊。

标签: 朗文灯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