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招商加盟赚钱没烦恼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的灯饰招商加盟,让您真正轻松**没烦恼。虹日环保节能灯加盟,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适时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照明理念,将专业的照明产品引入市场,由此带来了千亿元的**商机。

目前节能灯普及率不足10%,除了城市居民的需求外,8亿人口的农村市场,就是一座巨大的**宝藏。据权威统计:灯饰招商加盟我国约4.3亿家庭,有300亿元的市场规模,即使按50%的消费计算,也有150亿市场。办节能灯厂,产品可以行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灯饰招商加盟市场永久,一次投资,终身收益。

节能灯市场空间显而易见,凡是用电的地方都会用到节能灯。目标就是:换掉所有不节能的白炽灯,在全国普及节能灯!灯饰招商加盟采用“联合办厂+自主办厂+专卖店销售+批发+代销+经销+团购+照明工程+……”多种赢利模式,为您搭乘节能创富快车、共赴**盛宴创造一切条件。

选择上述这个灯饰招商加盟,让您的创业之路走的更加顺畅。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及强大的市场助销团队,是节能灯领域的排头兵。公司强大的实力为合作商保驾护航,保证合作一家,成功一家。

标签: 灯饰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