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液体壁纸带您致富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正邦液体壁纸,带来无限**。5000亿**金矿横扫市场“饰”不可挡据《中国建材报》报道,中国家装市场产值每年总产值近5000亿元!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已进入了一个**繁荣的时代!

美国正邦**企业集团在纳米液体壁纸领域一直保持着垄断性的**地位,正邦液体壁纸旗下品牌正邦R第三代纳米液体壁纸已经通过美国及欧盟极为严格的质量标准检验,正邦液体壁纸加之有效的市场**,正邦R已成为欧美乃至全世界***的液体涂料品牌。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以及2008年**会的成功举办,中国市场已经被诸多世界跨国*头们所看好。经过前期的缜密筹划,美国正邦**企业集团选择了中科校联(北京)***研究院作为中国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将正邦R第三代纳米液体壁纸正式导入中国市场,从政策支持、**推介到市场**、品牌运营的每一个环节深度合作,成就国内外**水准!

正邦液体壁纸这样的***,您绝对不能错过,现在就赶快行动吧。新一轮的市场风暴即将拉开帷幕。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态度,公司诚邀天下有识之士共举大业,做“饰”界战场的大赢家!

 

标签: 正邦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