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艺家灯饰招商加盟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灯饰行业而言,豪艺家灯饰招商过去的2014年毫无疑问是风风**的一年。“熄灯一小时”、“十城万盏工程”,“节能灯下乡”,以及美的照明崛起,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开业,胜球灯饰入驻京城,灯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布局全国等事件,让灯饰照明行业在低碳照明、整体照明概念中迅速成长。

灯饰行业伴随着绿色照明政策的深入,灯饰消费水平必将大大提升,市场空间更广阔。同时,豪艺家灯饰招商行业相对走向稳定,激烈的市场竞争必须要求企业在成长中创新、改革,为此豪艺家灯饰品牌,将扎实做产品、完善售后服务,应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局势。

据了解豪艺家灯饰,经过3年招商,豪艺家灯饰招商目前全国已拥有上百家豪艺家灯饰专卖店,是国内专卖*成熟、知名的品牌之一。

豪艺家灯饰通过不同材质,不同设计风格、不同照明需求、不同使用人群,打造***系列,产品包括源节能灯、灯管、豪艺家灯饰招商LED光源等,满足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去修,全面适用于家居照明、工程照明以及商业照明需求。而,灯具专卖,规模小、产品丰富,成为灯饰售后好、服务好的主流模式,全面领跑市场规范化、成熟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