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安防的利润 家居安防的利润大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安防的利润大,很长时间以来,房价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而老百姓则是“为伊消得人憔悴”。一边是国家调控政策的轮番轰炸,另一边是房价非但没下降,反而节节攀升。而今年以来,楼市在**持续对房地产的调控下终于出现了松动。随着杭州等城市的房地产**降价,房地产价格在全国出现下滑的范围也在继续扩大。

据国家***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份,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在二手房方面,与9月份相比,10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3个。

在全国房价下降的呼声中,与楼市紧密相关的土地市场愈发趋冷。家居安防的利润中国指数研究院1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全国133个城市共成交土地1365宗,成交面积5500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0%,同比减少37%;其中住宅类用地408宗,成交面积200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7%,同比减少45%。热点城市中,深圳、厦门、福州、洛阳、吉林等城市则整月无住宅用地现身。广州推出的19宗用地面积总计为41万平方米的地块无人问津。房地产“金九银十”愿景**破灭。

家居安防的利润好,房地产是安防产品主要的应用市场之一。从安防行业来看,房地产项目对安防新产品的应用以及旧设施的更新换代都是刺激安防市场需求的增长点,其中楼宇对讲、出入口控制、智能家居以及监控、**领域表现得更为明显。然而,随着“平安城市”的**及安防产品的逐渐普及,家居安防在未来市场依然有较大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