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致富 建材致富好选择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建材致富好选择在哪里?建材创业的好选择商机就应该从我提议的这家公司经营,因为它的实力非常强大,远鸿地板加盟公司,这是一个非常有**成绩的品牌,这里拥有很先进的设备制作出来的建材结实并且质量好。

公司拥有一个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的生产、销售、服务人才,为市场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产品。建材致富公司于2004年再次耗资1.5亿人民币,在长沙新增48000平方米标准现代化厂房、办公楼、宿舍楼等,年生产能力可达到800万平方米。长沙远鸿实业有限公司成立1999年,公司拥有原东南亚*大规模人造板生产基地的技术骨干及中高层管理人才,建材致富为力创中国地板行业**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短暂8年时间远鸿品牌在全国市场覆盖率及品牌知名度取得了**成绩。建材致富远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较早的**企业,具有**的**工业技术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多次获得**及职能部门的肯定。

建材致富好选择在哪里就在远鸿地板加盟公司想必您也对这家公司心动了吧。让世界相信中国,让世界相信远鸿。远鸿将遵循“爱及四海,惠泽**”的企业理念,**地板制造新时代。

标签: 建材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