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招商加盟做哪家生意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建材招商加盟做哪家生意?就选择投资这家3A企业就会让您**多多的,它就是艾维森地板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荣誉是非常好的,并且这里采用的木质材料都是有纯正的木料制成品质是**次的,所以在市场中能受欢迎。

万树集团,是一个以林业产业为主体的民营森工集团公司。建材招商加盟从大面积育林、造林到中/高密度纤维板材的生产,从强化木地板产品的生产到终端消费市场,万树集团公司具有一条完整的森工产业链,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林业产业化的**企业。建材招商加盟集团公司现在拥有湖北万树木业有限公司、荆州市森鑫人造板有限公司、荆州市万树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万树木业有限公司及武汉华亿科技有限公司五个实体公司,建材招商加盟公司总资产为12.6亿元,净资产9.8亿元。银行信用被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评定并授予****信用等级。

建材招商加盟做哪家生意就选艾维森地板加盟品牌才是会让您好做生意的。“万树地板””、“艾维森地板”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区,同时为国内外提供可靠的OEM地板加工服务;万树集团是一个正在迅速发展、不断扩充实力的民营森工集团公司。

标签: 建材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