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涂料招商加盟发展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涂料招商加盟面对缤纷缭乱的市场品牌该如何进行*正确的选择进行投资,嘉宝莉涂料加盟公司是一家在该行业中行走多年的具有**资质的**企业,该公司生产出的产品绿色环保,品质优异。

嘉宝莉集团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旗下产品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水平:嘉宝莉在行业**开发的无害无毒级聚氨酯固化剂,品牌涂料招商加盟结束了国内无毒固化剂零生产的历史。2004年,嘉宝莉水性木器涂料在2004粤港关键领域**突破项目中一举中标,成为涂料行业惟一获得省**12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的企业,并建成了“亚洲*大的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此外,嘉宝莉在国内**试水儿童漆,品牌涂料招商加盟先后推出了BB氧吧、快乐宝贝、聪明宝贝等系列儿童漆产品,是国内惟一能提供乳胶漆和木器漆全套儿童漆产品的企业,品牌涂料招商加盟嘉宝莉现已成为儿童漆产品的代名词和风向标。此外,嘉宝莉还参与了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水性木器漆、油性木器漆、硝基木器涂料、玩具涂料等多项涂料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品牌涂料招商加盟已经为众多渴望成功的投资商们带来了很好的致富项目和投资商机。在全国建立的旗舰店、专卖店、专卖柜等销售网点超过13000个。并与巴斯夫、陶氏化学、拜耳、杜邦等跨国公司在**原材料供需方面精诚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