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砖代理做哪家商机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地板砖代理做哪家商机?地板经营这家公司一定是有发展的,您一定好奇它会是哪家公司吧,它就是歌雅地板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国家质量认证的合格品牌,这里的很多木制地板和地砖都是很有市场销售能力的。

歌雅**集团于1918年创建于西班牙,经过近**沉淀,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木制品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性集团,地板砖代理南京歌雅是西班牙歌雅**集团有限公司在亚洲市场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家居生产经验的专业性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南京歌雅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超强实力的股份制公司,产品线十分丰富,涵概木地板、木门、楼梯、定制家具等等。地板砖代理“质量**”是歌雅一贯秉承的生命哲学。多年来,歌雅不断推进全面质量、全员设备等科学的管理方法,全面引进西班牙和德国等先进的生产线和工艺设备,地板砖代理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CE认证,并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更新设备,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有力的制度**和技术支撑。

地板砖代理做哪家商机有发展就选歌雅地板加盟品牌投资**多的。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新生力量,歌雅在自己的发展历程中荣获无数的荣誉:国家免检产品、南京**产品,****产品……辉煌的历程,印证歌雅非凡的实力!

 

标签: 地板砖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