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用品 幼儿教育用品加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幼儿教育用品加盟我提议的这家公司会更加有前景发展的,它就是花园宝宝点读笔加盟品牌,现在的孩子们都非常喜欢点读笔带来的乐趣,家长们更是乐意给孩子们选择这样的玩具玩,不仅可以玩乐还可以学习到知识。

深圳市北海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幼儿教育用品拥有一支在研发、生产、销售处于行业拨尖的**团队,主营数码电子类、教育电子类产品。于2009年11月获得英国BBC集团“花园宝宝”的品牌授权,共同打造“花园宝宝”品牌,幼儿教育用品产品涵盖点读机、点读笔、早教机、故事机等系列。标志着“花园宝宝”系列产品随着“花园宝宝”动画片在全国的热播成为千万少年儿童的*选,陪伴千万少年儿童渡过珍贵的花样年华。展望未来,幼儿教育用品北海迅全体员工秉承“用心、专注、热情、负责任”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相互尊重的职场;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营造公平合理、对等互利的合作平台;提供高于的社会平均收益的股东回报。

幼儿教育用品加盟我提议的花园宝宝点读笔加盟品牌**是您不可错过的好品牌。社会发展,竞争越来越残酷和激烈,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好的前途,免受竞争之苦,家长们对教育日益重视,不约而同地加大了对教育的投入,这就为电子教育产品的发展提供了市场契机。

标签: 幼儿教育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