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用品加盟哪家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幼儿教育用品加盟哪家?小编这里有一家学习用品公司,这里有孩子们所需要的各种用品,您一定非常想知道吧,它就是千里马学生用品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学习桌、学习用品样式太多了,并且很多产品都质量**。

2010年公司增资1千万更名为广东千里马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全国**的海滨城市广东省湛江市,幼儿教育用品主要产品有儿童学习桌、电脑家具、办公家具、学校家具和公共场所家具等,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和东欧等地区,享誉海内外。幼儿教育用品千里马公司由过去的千里马学习桌走到了今天的千里马家具,从无到有,从OEM到拥有自己的25000多平方的厂房,幼儿教育用品从只生产斜面学习桌椅到现在的斜面学习桌、斜面电脑桌、儿童家具、办公家具、实验室家具同步生产和经营。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具生产企业。

幼儿教育用品加盟哪家就选千里马学生用品加盟品牌投资商们现在都准备投资了吧。从成立到发展至今,经过十年的稳健发展,公司现已成为综合型的家具生产企业,实现了真正意义上质的飞跃。

 

标签: 幼儿教育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