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英语加盟 昂立英语加盟代理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据**机构统计,昂立英语加盟目前全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以英语为官方语言。80%以上的电脑信息为英文界面。**500强企业几乎全部入住中国市场!英语是**通用的商务语言,也被称为世界普通话。每个城市人口中,20%是三到十五岁的英语学习潜在对象,也就是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学生。

调查显示,在这些学生中,根据城市对教育意识的不同,有15%-30%的学生在各种外语培训学校中学习英语。也就是说,一个城区人口一**的城市,有3万到6万的学生在各种培训机构中学习英语。昂立英语加盟这样规模的城市中一般来说会存在超过一百家大小不等的在***门注册的外语培训学校,其中规模*大的三家学校通常会分别占有13%、10%、7%左右的市场份额。平均来说,会分别拥有6000人,4500人,3000人的在校生规模,与之相对应的,是600万、450万、300万的年营业收入。

中国大陆外语培训学校的总数现已经超过30000家,昂立英语加盟培训业年产值超过一百亿元,而且近几年还在不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而真正有品牌、有实力、有规模、有研发的外语培训学校不足千分之一,对于投资者来说,正是选择强大的集团作为背景支持,迅速切入市场的大好时机!

 

标签: 昂立英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