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英语加盟 昂立英语加盟项目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昂立英语加盟是由昂立教育集团与美国ELLIS教育集团联合成立的**的英语学习中心。它秉承昂立教育近十年现代英语培训的自信和成功,结合ELLIS在英语教育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中国人英语学习带来**性革命。

“昂立**英语”基于中国人英语学习的思维和习惯,昂立英语加盟融合先进多媒体英语教学产品,配合人性化的中外教联合面授和舒适、真实的语言环境,*创了“7Star**英语教学模式”。该模式*有的“自由学习时间”、“小班化教学”和“个人贴身学习顾问”,**改变了传统英语学习的弊端,带来**的英语学习体验。

“昂立**英语”结合****英语学习系统的菁华,凝聚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TESL资质的外籍**和闻名的中国语言**,为个人和企业设计了**特色的应用口语和商务英语课程,并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拓展课程、课外活动和全英语交友社区。

“昂立**英语”让您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更多进步!”

昂立英语加盟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推出的一个全国连锁的教育品牌,由上海昂立教育投资治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推广发展。目标是,三年内在全国300个城市发展上千家昂立**教育学校。

 

标签: 昂立英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