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建材生意轻松致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这个*爆的投资创业市场上,阜南建材生意为广大的创业者成就了一派更*红的创业效益,投资致富市场上的创业好商机,更快速*取**商机的投资项目,阜南建材生意选择什么品牌投资创业**快呢?

1994年,桂林市匠心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立"匠心坊"品牌于山水甲**的**旅游明珠——桂林。公司初期以加工及出口贸易为主营,阜南建材生意以**化的视觉,创意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诚信的服务,赢取了海外市场的广泛认可,为匠心坊进一步调整市场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2001年,公司拓宽市场空间,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开发。通过反复论证和市场实践,公阜南建材生意司自行设计研发,确定了以东方新古典家居饰品为产品线的"匠心坊"品牌架构,走上现代企业管理之路和品牌运营的正规模式,开拓了广阔的国内市场。阜南建材生意目前匠心坊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合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全国大中城市开设了多家专卖店和专柜。创意的产品造型,阜南建材生意精致的工艺设计和特有的家居理念,使匠心坊产品及品牌逐渐深入人心,倍受青睐。

阜南建材生意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发展趋势,成就了这个都市市场上更有**效益的创业好商机,匠心坊是品牌投资创业**的好商机,拥有更多**的创业好品牌。资质专业、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为您提供贴心周到的货品调运、店面销售提升、陈列指导、人员培训、方案支持、市场信息共享等服务。

标签: 阜南建材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