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饰品加盟火爆招商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流行饰品加盟*选富翔饰品加盟公司,该公司拥有自己的一套*特经营理念,并且产品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是众多人士消费的是*选,而给予加盟商们一站式的供应方式和免费培训更成为投资商的好选择。

富翔饰品加盟公司简介,深圳市富品实业有限公司早期经营台湾品牌FeelingCool(飞兰蔻)洋伞,FeelingCool(飞兰蔻)历史悠久,有数十年的制造心得,是洋伞方面的**。流行饰品加盟在台湾、日本,FeelingCool(飞兰蔻)品牌几乎是家喻户晓。公司自有品牌FUXIONA(富翔)源于台湾彰化,2000年7月FUXIONA(富翔)在中国大陆注册,初期主要经营直营店铺,并陆续在深圳近30个中**商场设立专柜,流行饰品加盟是深圳时尚饰品界的翘楚。2006年,FUXIONA(富翔)开始把目光投向全国市场,并通过稳步发展加盟商和开设直营店相结合的模式,迅速建立起庞大的销售网络。流行饰品加盟至今FUXIONA(富翔)的饰品店、柜已经遍布各大中城市的中**商场。

流行饰品加盟就让富翔饰品加盟公司带领您进入此行业,并且成为该行业的**人物。在头饰类中**品牌中,FUXIONA(富翔)的市场占有率和综合影响力,稳居于全国**行列。

标签: 流行饰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