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礼品 水晶礼品加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礼品发展好吗?这个答案是一定的,目前水晶礼品行业发展势头迅猛,而在该行业中石来运好水晶加盟公司产品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发展企业。

石来运好水晶加盟公司简介,董事长朱景强先生曾经是东海县中学的老师,改革开放的浪潮将他卷入了商海。当东海的水晶行业以生产水晶眼镜和水晶项链为主的时候,水晶礼品他发现了观赏水晶的价值。1990年,他以12元购买了一块小小的钛晶,经过打磨(命名为哈雷慧星)居然身价数千倍被珠宝商买走,当**电视台和《****》,,等新闻媒体将此消息公之与众的时候,水晶礼品东海大地上过去所有被遗弃的包裹体水晶都变成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一幅美丽的画卷、一***的诗篇;水晶礼品一夜之间身价百倍、千倍、万倍,从此东海水晶观赏石市场开始形成,并迅速发展。

水晶礼品已经为众多的投资商们**了**的投资商机,是您创业发展的**之选。水晶文化交流活动几乎是每个月都有,广大经营者在这些活动中学习了水晶的文化,提高了认识和鉴别水晶真假与优劣的能力。

标签: 水晶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