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对中国大型游戏机业影响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大型电子游戏机受日本九级特大地震的影响,我国部分汽车和电子产品在震后短时间内出现售价飙升、断货的现象;随后的日本核辐射也一度引发了国内的*盐慌。大型游戏机业人士纷纷猜测日本地震对我国的大型游戏机产业是否有影响:后续产品能否照常供应,有无可能出现因供不应求导致提价的现象,维修能否得到**等。

带着大家的疑问,记者走访了与日本方面接触*多的华立科技和世宇科技,他们代理了不少日本机台,大型电子游戏机与日本游戏机产业的接触*为频繁,特别是华立科技董事、铃基电子董事长太田俊弘是日本人,来到中国大陆近20年,长期代表华立处理与日本各大公司的沟通对接工作。他即时关注日本灾情,了解日本游戏机行业的*新资讯,大型电子游戏机凭着对中日游戏机行业多年的接触和了解,做出了他的判断和推测。大型电子游戏机他和世宇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贺均认为,日本地震对我国游戏机产业会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

太田俊弘告诉记者,日本的很多公司因受地震影响,从3月11日起休假10天,直到3月22日才**上班。他从日本SEGA、NAMCO、TAITO、KONAMI等公司那里了解到,这些公司因总部在东京,距离地震发生地福岛有一定距离,大型电子游戏机在此次地震中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虽然个别公司有部分产品在发生地震的日本东北部生产,但毕竟生产量有限,对这些公司的产品供应影响不大。

日本东北部以农业和海产业为主,大型电子游戏机经济发展水平不如日本南部,游戏机业并不发达,受影响的当地游戏机市场对整个日本街机产业影响不大。除了日本东北部,日本国内很多地方也因核电站**导致电力供应不足而进行限制性供电,大型电子游戏机这对街机游戏厅有一定影响,但在整个日本,大型电子游戏机街机游戏只占有很小的市场份额,整体来看影响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