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装加盟 湖南女装加盟品牌推荐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女装加盟有不少好的致富项目可以选择,SG女装凭借其专业的品质和*特的发展经营模式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喜爱,这其中必定有什么原因的。

湖南运营中心营销网(毛飞)是上海辛德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SG圣格瑞拉女装”简称“SG女装”湖南总代理商,——“SG圣格瑞拉”湖南女装加盟时装系列自 2004年经营模式转型以来,湖南女装加盟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SG圣格瑞拉”品牌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已成为时装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湖南女装加盟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众多的品牌专卖店及专柜,其中包括北京中友;上海太平洋;杭州解百新世纪、银泰等**商场。

湖南女装加盟致富无限,女装湖南运营中心营销网(毛飞)座落于株洲市芦淞区金帝女装城,我们以其雄厚的实力,完善的管理,优良的服务,犹如一颗明珠,在株洲这个人杰地灵的大地上冉冉升起!


标签: 湖南女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