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产品代理好经营哪家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产品代理好经营哪家?燕窝可是**产品中的价值很高的良品,并且很多消费者们都是知道燕窝的营养成分很高,市场中的价格也是很贵的,我今天**咱国内生产经营燕窝*老的品牌,它就是广和元燕窝加盟品牌。

广和元企业由华侨章启源先生创立于1957年,多年来一直从事燕窝,冬虫夏草,野山参等名贵药村经营业务,是新加坡*大的燕窝经营商之一,**产品代理是东南亚**界知名企业。而今社会经济蓬勃发展、人们生活态度及消费理念已然发生了改变,消费者对***及品质优良的养生及**食品的需求正日趋殷切。**产品代理为了让更多的人享用到纯正天然、货真价实的养身食材,广和元企业整合几十年从业经验,本着“诚实守信,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将*纯正天然的产品带给大家。以印尼燕窝为例,**产品代理公司在印尼外岛与当地燕农密切合作,从采收、清洗、整形等每一个步骤及过程都严格所关,**燕窝纯手工清洗,绝不漂白或涂料,**纯正天然。

**产品代理好经营哪家就选广和元燕窝加盟品牌您会很青睐的品牌。为更好服务中国消费者,特授权“杭州位元堂贸易有限公司”为中国大陆总代理,全权负责“广和元”企业在中国大陆的品牌推广及产品销售。

 

标签: 保健产品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