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产品代理 保健产品代理项目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产品代理项目可以做哪家?我今天**您认识这家**质量认真的公司,它就是绞股蓝**品加盟品牌,这家公司多元化的经营方式,让这家公司90年代就进入**市场了,还在国内外都获得过众多荣誉的***。

陕西澳柯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香港雅达集团在西安设立的专门致力于开发生物医药、天然野生**系列的一个分支机构。**产品代理总公司实行集团化、多元化,集开发,研制、生产于一体。产品及企业形象在国内及海外市场都享有一定的声誉。**产品代理97年就已荣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欧共体CE认证、**亚太经合组织博览金奖、广州十大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荣誉。**产品代理主要业绩有:1989年在全国首家且国内唯一专业研制生产的高档电器---多用途“环保电磁炉”,大中城市可查询。2006年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及公司拥有的原始野生资源,又开发了“葛花解酒茶”该茶全部采摘的是野生葛藤上的纯花,加之绝密配方,使“解酒、解脾、护肝养胃”达到极致。

**产品代理项目可以做绞股蓝**品加盟品牌保证会让您收益多多的。保证货源的充足及长久迅速地供给。欢迎贴牌生产(OEM),打造您的品牌!欢迎国内外注重诚信的朋友携手合作!

标签: 保健产品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