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保健鞋加盟脚的重要性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时代飞快发展的社会,健康**是必不可少的。在寻找商机的人们看到了市场前景——**鞋加盟。那么大家是否知道**鞋的重要性呢?

脚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人体的老化*先是从脚开始的。俗话说:“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故中医认为“鼻为苗窍之根,耳为神机之根,乳为宗气之根,脚为精气之根”,鼻、耳、乳是人体的三个方面的根本,而脚是人体总的精气之源。

中医学的整体观认为,人与自然是一个整体,人体内的各个组织器官、脏腑经络相互联系成为一个整体,在这个理论的基础上建立了经络学说。《黄帝内经·灵枢》中指出,足部六经的“根”在四肢末端的井穴,且解释如下:“根者,本也,部位在下,皆经气**之地,为经气之所出。”100多年来,经络学说用于指导临床实践,为不少病人解除了痛苦,说明这种理论是正确的。经络学说认为,足三阴经和足三阳经分别起始和终止于脚部。它们分别是足太阴脾经、足阳明胃经、足少阴肾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厥阴肝经和足少阳胆经。通过经络关系,分别与手三阴、手三阳经沟通,共同维持着人体气血的运行。脏腑的病变可通过经络互相影响,反过来,疏通经络、气血,又可达到*疗脏腑病变的效果。如足阳明胃经的足三里穴,在胃脘部有病变时,**或针灸该穴位可以达到*疗胃病的效果,而且**显着。所以说,脚与脏腑的关系就是整体观念的缩影。

赶快加入**鞋加盟吧,趁着这个行业的人员还不多。气血以动以贵,经络以通为要,只有这样,才能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一旦气滞血瘀,经络闭阴,脏腑、组织、器官就要发生病变。而我们只要迈开双脚,就能推动气血的运行,气血流通就**了全身各组织器官营养物质的供应。

标签: 保健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