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一棕丝保健鞋 事业成功好伙伴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找项目加盟吗?你还在担心不会有高额的利润吗?弘一棕丝**鞋加盟免去您的担惊受怕,为您的事业添光添彩,让您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四川弘一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东坡故里——眉山,是一家及科研、生产销售***棕丝**鞋为主的天然棕丝鞋厂。公司拥有先进的制鞋流水线,可日产棕丝**鞋20000双以上。

生产的天然棕丝**鞋,原料来源于“秀甲**”的峨眉山深处的野生棕丝,其原古时用于做蓑衣的原料,防潮、防寒、透气,是峨眉山人进深山采药采茶*理想的防潮防寒服。将野生棕丝进行特别工艺处理,再经过一系列具有**功效的特别名贵**药液浸泡后晾干做成鞋,是弘一鞋厂的*创。

这种鞋具有棕丝的所有特性——防潮防寒、柔软坚固、透气吸汗,同时也兼带了**的**功效,长期穿着,对****脚臭、脚汗、脚气、冻疮等脚步疾病将起到明显作用。

公司产品包括男女式棕丝**凉鞋、男女式皮鞋、男士棉鞋、女士短靴、儿童鞋、棉拖鞋等十多个种类,近百种款式,完全满意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要。

公司产品夏季凉拖,春秋拖鞋,冬季拖鞋,四季鞋垫,现已远销到海内外各大中小城市。

想找赚钱的项目就来**鞋加盟,弘一棕丝**鞋您不可错过的好机会。弘一棕丝**鞋——塑料鞋、皮革鞋、布鞋的*佳替代产品,弘一棕丝**鞋——绿色环保的高级享受!弘一棕丝**鞋加盟——是你高品质生存的好伙伴!

标签: 保健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