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洁美 便捷式清洗机的使用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了解车洁美的人都知道车洁美的便捷式清洗机是相当的强大。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它是个怎么回事。它采用自动调压自吸泵,喷水压力6公斤,功率小,只有25W,不伤汽车电瓶和电路,不用启动汽车发动机就可以使用。泼辣耐用,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重量只有5斤。可以长时间满载或空载运行!

一:不要图便宜买几十元或一二百元的潜水泵机型,不能空载运行,即水用完时必须及时停机,否则很容易烧毁!

二:不要买那些100W左右的大功率机型,不但要启动汽车发动机才能使用,而且会伤害汽车电瓶和电路。且一次连续使用不能超过15分钟。要知道汽车上的100W相当于我们家庭里的多少瓦吗-----2000W左右啊!耗电是非常大的,懂行的是没有敢用的!

喷湿——用B5车载洗车机从上向下把汽车均匀喷湿。以车身上的泥土湿透为准!作用:把粘在车身上的泥土灰尘泡软!作用:冲掉车身上90%以上的泥土!

擦洗——用洗车海绵把镀膜洗车液均匀擦在车身上,脏的地方多擦一些。然后用喷枪把洗车液冲刷干净!作用:清洗掉附着在车身上的超微灰尘!作用:擦干水后,车身上就不会留下水印!

车洁美的强大值得你来投资。车载洗车机是一款性价比高,性能**的家用洗车机器,电动洗车机器,车载洗车机器,便携式洗车机器,移动洗车机器。集**优点于一身,是自己洗车的*选!

标签: 车洁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