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车爵士的起源与发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耳熟能详的项目是什么?不就是安新车爵士吗?对于安新车爵士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我带您来看看安新车爵士的起源与发展,相信定会让你深深爱上这个品牌,定会让你的眼前一亮。

20世纪90年代,酷爱汽车的车爵仕创立者瞄准快速发展的汽车美容装饰养护服务产业,创办了当时*早的汽车美容装饰品牌之一车爵仕(JoinnsKnight,简称“JK”)汽车装饰、养护工作站,并将其远景战略定位于**个性的发展方向。经过长期的品牌创新与业务拓展,车爵仕汽车酷装美容服务连锁机构迅速发展了一大批忠实的车主会员,一举成为“汽车后市场”中猎猎飘扬的一面旗帜和行业风向标,为推动和引导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凭借对汽车的狂热,车爵仕从维修和装饰自己的爱车开始,全面发展成为集**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养护、**汽车精品等于一体的个性化**战略的全套汽车后市场业务内涵,依托**范围内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及不断增长的汽车保有量,车爵仕快速发展成为品牌特征鲜明、品牌口碑长盛不衰、市场业绩持续高涨的汽车服务知名品牌。

从早期的汽车配件、汽车饰品及汽车个性化改装业务开始,车爵仕在摆脱传统路线和始终致力于创新基础上不断突破,先后为自身**出了无数次的品质提升,同时也为整个汽车美容装饰养护行业赢得了*大的推动力,并*终使车爵仕的汽车服务产业得以大大扩展,先后创建并获得了大量新产品及***(例如:空气清新剂、地板设备、水溶性喷雾剂、环保水基聚化合物、汽车养护产品、潜水装备等)。在几代***不断探索企业**化经营的发展过程中,Joinns已成为汽车用品及服务、清洁产品及家居护理产品的**企业之一。

加盟安新车爵士就是您事业成功的起跳台,拥有这个起跳台,你的事业将会呈现与别人不一样的高度。现在就来加入吧!做汽车服务行业的***,做让别人羡慕的自己创业非常之成功的大**。

标签: 安新车爵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