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茶招商加盟 保健茶招商加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茶招商加盟,就要知道脱胎自雪域高原的藏茶叶品牌藏金阁,传承1300多年,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殊荣的制茶技艺,藏茶批发,礼品茶,养生**茶,以茶叶专营店加盟形式,**普及藏金阁?中国藏茶品牌,理想的致富创业***!

厦门藏金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藏茶为主营方向,它的前身脱胎自雪域高原的藏茶品牌藏金阁,传承1300多年、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殊荣的制茶技艺,由专业人才和本土人才相结合的技术团队共同打造高品质藏茶。

2007年,为了传播藏茶文化、促进藏汉民族融合,藏金阁集团**茶招商加盟董事长决心将雪域高原的民生之茶引向全国,让更多的人得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的健康饮品,相继在厦门、福州、龙岩等地开设茶叶专营店,**普及藏金阁。中国藏茶品牌。

2009年,**茶招商加盟整合了旗下力志实业、万润佳润滑剂、冠淇置业和**藏金阁四家子公司,集中所有资源以集团公司形式再出发,以特许经营体系展开藏茶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