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茶招商加盟 保健茶招商致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茶招商加盟配备了****、国内**的袋泡茶生产设备及包装流水线,生产流程**安全卫日,日生产量达300万袋,年产值上亿元,年出口额上千万元。随州康汇公司十年磨剑终成利锋,凭借其特殊的营销模式、不断进取的信心与决心、**的创新能力、团队间的精诚合作、**的企业文化等发展成为国内*大的**茶生产OEM企业以及竖立了知足度**的**茶品牌。

随州康汇打造国内*大的**茶生产OEM企业。公司在曾都开发区投资5000万元,规划面积100亩,配备了****、国内**的袋泡茶生产设备及包装流水线,生产流程**安全卫日,日生产量达300万袋,年产值上亿元,**茶招商加盟年出口额上千万元。随州康汇公司十年磨剑终成利锋,凭借其特殊的营销模式、不断进取的信心与决心、**的创新能力、团队间的精诚合作、**的企业文化等发展成为国内*大的**茶生产OEM企业以及竖立了知足度**的**茶品牌——随州康汇,更是袋泡茶加工大王,选择**茶品牌代理,加工袋泡茶首选随州康汇。

随州市康汇**茶招商加盟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本着“健康是人类汇聚财富的源泉”这一理念而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与**行业。我们充分按照国际GMP标准实施运作,是在同行业中唯一*先通过生产许可证(QS),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