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发电机 康明斯发电机加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康明斯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在**13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康明斯发电机企业**雇员总数是35000人,我们的业务分为四个事业部。康明斯是****一家拥有柴油机五大关键系统的发动机公司,除了柴油机以外,康明斯公司还制造和经销范围非常广泛的部件和跟发动机相关的耗材产品。

康明斯的发动机主要包括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我们还生产发电机组。康明斯公司在80多年初成立于美国中西部印地安纳州哥伦布市,经过了近90年的发展,康明斯**总部还在这个小城。

目前康明斯在中国的业务包括我们员工5470多人,我们拥有20多家实体注册公司,我们在中国投资近2亿美金。2006年销售额是11.3亿美元。康明斯发电机公司与中国合作历史长达60多年,根据公司内部自己记载显示,康明斯在中国*早业务存在可以推到1941年。在右侧那位先生叫埃尔文米勒,他是公司创始人威廉米勒的外甥,他曾经在二战期间服过役。他在1944年曾经考虑过一旦二战结束,在中国进入战后重建过程中,他考虑给中国建一个本地发动机厂。但是他的想法由于种种特殊原因,一直到1975年才能变成现实。

康明斯发电机与中国正式商业合作开始于1975年,在当时美国向中国出口了一批重型矿用卡车,这批矿用卡车主要是用在中国北方本溪铁矿使用。在埃尔文访问中国,1975年本溪铁矿和中国重型进出口公司派遣两批人员到康明斯公司培训,这一年标志着康明斯公司与中国正式商业合作。

标签: 康明斯发电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