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红阳太阳能热水器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太阳能产业规模*大的国家,不到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太阳能企业发展起近5000家企业。2009年,我国太阳能热水器年产量达2300万平方米,占全世界年产量76%以上。但由于太阳能行业门槛低,九洲红阳太阳能热水器行业一直保持着粗放型增长模式,良莠不齐,行业呈现出高能耗、技术水平普遍偏低的现状。

对于中国大众来讲,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公司是欧洲太阳能行业**品牌,其研究涉及金属和非金属镀膜、太阳能制冷、太阳能热发电、氢能源等广泛领域。众所周知,九洲红阳太阳能热水器欧洲在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方面具有****水平,尤其是在太阳能和建筑一体化以及太阳能制冷领域高居世界**。更是欧洲太阳能**品牌,代表了当今世界太阳能新能源利用的*高水平。

九洲红阳太阳能热水器企业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在***大太阳能产业基地提升行业水平。而幸福泉太阳能成为来华选亲的绣球接手者,双方合力开发**太阳能集热技术,中国太阳能行业有望踏上高能效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