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红阳太阳能加盟商机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九洲红阳太阳能**吗?该公司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太阳能热水器加盟公司,公司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生产技术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研制而研发出了新型技术,造就了众多消费者的便捷生活。

九洲红阳太阳能热水器加盟公司简介,武汉九洲红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用新型技术、新能源、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企业,九洲红阳太阳能作为****的高新企业,多年来公司本着“科技**未来,诚信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先后研发出一系列太阳能吸光反光材料、太阳能保温材料、太阳能聚光集热材料、太阳能光伏发电、九洲红阳太阳能太阳能庭院照明及太阳能净水设备等,这一系列绿色环保产品的问世,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九洲红阳太阳能而且还多次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给予的“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品质信誉**品牌”、“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等级企业”、“质量、信誉双保**单位”等殊荣。

九洲红阳太阳能以其专业的资质和新型的技术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科学发展观”思想的指导下,九洲红阳科研人员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凭着雄厚的综合实力,又成功的研发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