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脑洗车机无限致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汽车电脑洗车机,让您***不停,**是一个无限致富的好机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商机又往往瞬现即失。想要尽快锁定**,您就必须进入目前“中国*有前途的行业--连锁加盟”,“中国*具前景的发展模式”。

隧道式洗车机,它是一条非常美观的玻璃幕墙包裹的洗车通道,其外形可以处理成非常*眼的、很醒目的色彩,一般情况下,经营者会把它安装街边,汽车电脑洗车机让它起到广告和吸引来往车辆的作用,以达到加强经营效果的目的。

电脑洗车洗净力强、不伤车,对本身油漆的磨损程度为手工洗车的30%以下,电脑洗车刷压力均匀、洗车速度及方向稳定。汽车电脑洗车机测试结果表明:汽车电脑洗车机电脑洗车50次后车身油漆磨损小于万分之三毫米,而人工洗车磨损大于万分之十毫米。

现在您还等什么呢。汽车电脑洗车机就是您*佳的**首选。隧道式全自动电脑洗车机主要洗车原理为车辆由输送机带动前进,在车辆经过隧道的很短时间内,完成洗车、冲洗底盘、打蜡、风干等工作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