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发展新方向绿色环保小家电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消费者的追求由吃得饱、用得上转向吃得好、用得巧。顺应这一需求的转变,众多健康、绿色、环保、有创意的小家电产品应运而生。中国家电协会***徐东生认为,消费需求的变化为小家电行业**了新的绿色环保小家电方向,**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但也对小家电产品的设计、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是机遇也是挑战。

小家电产业一直是中国家电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家电绿色环保小家电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十一五”时期,中国小家电在**小家电出口市场保持了60%的份额,我国也成为了***主要的小家电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的积累,我国小家电绿色环保小家电行业的整体制造水平不断提高,企业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和创新能力,能够敏锐察觉到市场的变化并及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随着消费者关注的变化,企业在厨房和生活类小家电产品的设计和绿色环保小家电制造上更贴近绿色、健康,主流企业正通过技术进步和创新力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如厨房小家电提倡营养美食,将帮助国人吃得好摆在烹饪的*位。美的推出的蒸立方微波炉可以通过随机配备的智能导航功能制作出营养健康的美食;格兰仕的多重烹饪电压力锅,可一锅多用,拥有高温蒸煮和密闭烹饪功能,在杀菌降脂的同时可以做到营养不绿色环保小家电流失;天际陶瓷隔水炖则充分发扬中华陶瓷饮食文化,利用陶瓷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