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创业 湖北创业做什么好 才子服饰好赚钱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创业做什么好?您可能现在还是比较关心做什么好**吧,我觉得发展服装就会让您**的,它就是才子男装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服装是引进**先进设备制作的,并且这里的发展也是能力非常强大的。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由福建才子集团有限公司改组而成,湖北创业才子股份主营业务为服装设计、制造、销售。总部“中国才子服装城”座落在湄洲湾北岸---莆田市城厢区东海镇海头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265194平方米,在册员工二千余人,拥有各类技术人员一百余人。湖北创业公司现有两大生产基地,中国才子服装城和才子荔园工业园,共8个工厂,分别生产衬衫、西服、西裤、休闲裤、茄克等全系列服装,年生产能力600多万件(套)。湖北创业现有服装专业生产线55条,拥有数千台**先进水准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备均采用德国杜克普、美国利是、日本重机、兄弟等品牌。

湖北创业做什么好就经营才子男装加盟品牌才是*有发展前景的好品牌。先进的生产设备,加以计算机辅助设备CAD/CAM等系统的广泛应用,为实现产品**流水线生产奠定基础。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工作流程让每个工作环节都趋于规范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