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纬净业加盟 天纬净业加盟代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天纬净业加盟项目,走上**路,我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去年刚刚大学毕业。众所周知,现在的工作很不好找,与其给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创业。今年年初,我在致富信息网上,看到了北京天纬净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招商广告,很快被其内容吸引。

特别是他们打出的“****、无需学历、无需基础”“环保金矿、**支持、万元起步”等口号,着实让我大为心动。于是我到北京天纬净业的官网上看了他们相关内容,觉得真的很不错,天纬净业加盟因为室内净化行业是现在的热门行业,如果加盟这里,应该能够真正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

于是我就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开始家人都反对,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我认为这是个***,是个摇*树。后来,不知是我说动了我的家人,还是嫌我整天说这个太烦了,就同意了。现在想起来,我太草率太武断太幼稚了,上了天纬净业的恶当!

我拨通了他们的热线电话,一个自称姓郭的人接的电话。我也是出于警惕,问了很多问题,他应答自如,本来是出于警惕之心在提问的我,**被巧舌如簧的他套进去了,决定第二天就去北京。

天纬净业加盟来到北京,他们派人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一上午的洽谈,我就**掉进了天纬净业的,踌躇满志的交*签约。签字时还做着致富的迷梦。

 

标签: 天纬净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