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项目 绿色环保项目代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IT企业向绿色环保领域挺进的步伐正在提速。近日,绿色环保项目集团公布其去年的“绿色销售”*次突破1万亿韩元大关,并计划今年向环保绿色项目投资1.5万亿韩元。此举表明SK集团的增长动力正从传统的能源、信息通信慢慢转向环保领域。

据悉,绿色环保项目集团在去年的绿色销售额中,SK化工为3000亿韩元、SKC为1300亿韩元、SK建设为6200亿韩元,三家成员公司共创下1.05万亿韩元的销售额。去年,在SK集团的总销售额102万亿韩元中,绿色销售所占比重虽然只有1%,但是其规模正在持续扩大,此次*次突破1万亿韩元也是意义重大。

SKC的绿色销售来自太阳能业务和环保特种包装膜产品,生产用于太阳能业务硅锭(多晶硅块)和硅片(切割硅锭制得的圆形原料)的子公司SKCSolmics,今年也有望创下1000亿韩元左右的销售额。SK建设正在通过生物质发电站、绿色煤炭(greencoal)、绿色高分子材料(greenpol)成套设备建设等带动绿色销售。

生物质发电站是指以废木料为燃料的发电站,绿色环保项目和绿色高分子材料成套设备是从低级煤炭提炼石油或将二氧化碳资源化后制造环保塑料的设备。这些都是典型的环保业务。今年,SK建设计划依托多年积累的绿色施工技术实力,实现绿色销售收入9000亿韩元,同比增长50%的目标。

标签: 绿色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