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项目 节能项目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选择节能项目,****,重庆智得热工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智得热工”)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锅炉(B级锅炉)、医疗废物处理设备以及节能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服务的工业企业。公司与多家****专业公司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是“重庆市**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企业”,也是全国标准化委员会锅炉压力容器标委会锅炉分会水管锅炉工作组召集单位。

智得热工的派生企业——重庆川然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川然节能”)成立于2008年,节能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批准的*批专业节能服务企业,主要业务是以合同能源管理(EPC)模式从事节能项目的设计和投资业务并负责全过程实施。

重庆智得能源系统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智得能源服务”)成立于2010年,节能项目是一家专业从事后期维保服务的公司,有数百家用户在接受智得能源服务提供的多层能源系统(锅炉、空调、工艺加热系统等)维保服务。

 

标签: 节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