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业蕴含的商机成功即将在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发展的今天,**都在提倡环保,环保不只是公益事业,它还可以给我们带来******,不知你是否有在意过。环保业蕴含的商机必然是不可小觑的,抓住这点做环保,成功即将在手。

节能环保产业包括节能、资源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涉及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产品和服务等。以环境服务业为例,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指出,在发达国家占到环保产业总数的60%左右,而中国这个比重不到30%。

*大差距也意味着*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中国环境宏观战略研究》,未来中国环保产业将持续高速增长,预计2010年环保产业产值将超过1万亿,超过GDP的3%。在“十二五”末期将达到2万亿以上,到2020年环保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还有观点进一步指出,我国的环保产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初步具有一定规模,但与产业自身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仍有较大差距,资金缺乏正是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因此新的投**机制和渠道的建立,特别是吸引民间资本的参与,已成为发展我国环保产业的关键。

不知你现在会不会在意环保业蕴含的商机。“尽管前景诱人,但目前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也存在诸多问题。”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