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产品 节能环保产品做什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环保产品做什么?今天小编要介绍这家公司给您了解,美国GEP干洗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干洗设备**是您想要寻找的低碳、环保、节能的好品牌,这家公司的质量**是可以过关的,**会让您满意的好品牌。


美国绿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华克市巴克斯戴尔中心,节能环保产品2004年授权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全面代理GEP在中国的各项业务。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是2001年11月28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新型现代化洗染企业。节能环保产品紧跟时代潮流,**中国干洗业与世界同步发展是绿环公司的任务和追求!节能环保产品公司于2002年7月成为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并于2004年取得美国绿环**集团GEP干洗品牌在中国总代理商的资质。


节能环保产品做什么就选美国GEP干洗加盟品牌去经营您一定会**的。GEP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干洗机使用美国进口干洗剂洗衣,属环保、健康和高质量的干洗,而且干洗成本低。中国数百亿元的洗衣市场正在重新洗牌,若大的蛋糕正在等待着您的分享。

 

标签: 节能环保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