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致富项目与时俱进的赚钱选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环保致富项目与时俱进的**选择,国内家具的**品牌,致力于打造环保家具好产品,环保家具产品顺应现代人消费理念,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追捧。

深圳兴利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澳玛家居品牌隶属香港兴利集团(00396,HK),是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于2009年3月在深圳**家具展览会上隆重推出了**个浅胡桃配黑亮光的KA系列。澳玛家具节能环保致富项目结合了*新**流行趋势,紧密结合时代品味生活方式,节能环保致富项目吸收欧美先进的工艺和设计理念,融入现代人文、艺术与审美。其节能环保致富项目产品设计既不同于现代主义的刻板,又不同于后现代主义的繁琐,而是给人一种既现代又柔和的舒适感。产品均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喜爱与推崇,在国内板式家具大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节能环保致富项目与时俱进的**选择,目前澳玛家居品牌已向市场推出了98度系列(KA)、枫度系列(KF)、柚木系列(KU)、乌金板木系列(KW)和梨木系列(KL)5个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