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灯行业的前景 节能灯行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灯行业的前景如何?创业找项目,一定要看准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这样才能搏击商海,面对国内快速发展的节能等市场,很多人都跃跃欲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节能灯行业的前景如何吧!

2010年,国内白炽灯总产量达38.5亿支。根据测节能灯行业的前景算,如此多的白炽灯如**被节能灯替代,将形成高达5000亿元的市场空间。不过,尽管市场潜力可期,有分析指出,目前国内节能灯产业市场正在经受原材料稀土的涨价潮洗礼,产业短期内或因此进入“优胜劣汰”的整合期,节能灯行业的前景而后脱颖而出的优势企业有望成为市场的*终获益者。

来自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节能灯行业的前景CSA)的资料显示,2010年我国节能灯市场总体规模达到1000亿元左右。预计到2015年,国内节能灯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以上,年复合增速将达到38%。从成本上来看,以目前普遍被看好的LED灯为例,其在未来10年内,预计亮度可节能灯行业的前景以再提升20倍,而成本将降至现有的1/10。

现在您一定也看出了节能灯行业的前景一片光明吧!据了解,2010年,中国节能灯总产量约42.6亿只,约占**总产量的80%;其中,年产量5000万只以上规模企业约有20家,占全行业总产量的82.2%。一些企业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已达到****水平。

 

标签: 节能灯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