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灶厂 节能灶厂成就财富未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灶厂一刻节能灶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国**建筑市场提供公共安全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经过1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厨卫行业的知名企业、着名品牌与国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厨卫电器公司。

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已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合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和中国节能产品双认证,2007年正式入选**节能产品**采购品牌之一。产品经用户多年的使用验证,质量可靠、安全。在国外设有销售和服务代理机构,产品已进入英国、哈萨克斯坦、法国、俄罗斯、日本、泰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缅甸等40多个国家。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节能灶、燃气灶具、抽油烟机、消毒柜、热水器为主导的厨卫系列产品。节能灶厂生产的各类近距侧吸、平板和圆弧玻璃欧式吸油烟机、健康负离子氧吧吸油烟机等系列产品,不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填补了行业空白。公司每年将不少于收入的8%投入研发,在智能控制技术、核心模块研究、**的外观设计、厨房集成技术、人体功能学研究、节能燃烧技术等各方面,获得****50余项。本燃烧器的燃烧系统主要有:燃烧室、密封炉圈、新材料制作的多孔燃烧分*器(耐高温3600℃左右)空气热化蓄热器、燃烧室内外保温设置、换向阀等主要部件组成。

节能灶厂秉承“人才为先、合作开放、持续创新、共赢共享”的文化理念,愿意与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供满意的产品,广交远方朋友,共同促进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愿与您一起共奏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节能灶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