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用品加盟商机无限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宠物行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宠物市场出现很多的国产粮食,宠物用品加盟本来这对行业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一些企业的盲目索取和浮躁的情绪出现了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例如,很多市场散装散卖现象泛滥,严重影响了宠物食品的质量和卫生,还有一些明明是国产粮食却硬要印上外文包装冒充是进口的,根本不写生产厂和地址,宠物用品加盟总之是花样百出。这是对广大宠友的一种误导,也是在欺骗大家的爱心,同时对宠物行业的发展更是一种*大的伤害。

宠物食品的研制与生产需要一个很科学严谨的体系。宠物用品加盟TOTAL每款宠物食品上市前必须经过研究中心大量长时间的喂养实验,**成功后才会进入市场。其实一款好的粮食不光是有严格的配方标准、**的原料、先进的机械设备、成熟的工艺流程,还需要严格的管理体系。就拿淘淘工厂来说,TOTAL工厂经过了GMP,HACCP,ISO9000,PIQPET四个**管理体系认证,这一切都需要企业的*大投入。而这样的**企业的形成是与**的管理制度和行业规范分不开的。宠物用品加盟所以说目前在国内生产一款真正好的宠物粮食真的很难,多方面的条件都不具备。但是我深信随着宠物行业的发展,**的逐步重视,以后中国人一定能够生产出属于我们自主品牌的**宠物食品。

要想成为一个品牌,需要在行业内承担自己的责任,需要坚持自己的行为准则,尤其在我国这个新兴的宠物市场,宠物用品加盟更需要对宠友进行正确的爱宠意识和专业知识的引导,逐步培养宠物文化,宠物用品加盟而这些也是我们行业中的**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裕康源愿意与广大同行一起努力。

 

标签: 宠物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