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与柠檬开心农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哇!咔哇依!”开心农场玩具我和妈妈逛到夫子庙的宠物区。我看见了一只浑身黄乎乎的小兔子,我闹着要买,妈妈见我*近表现很好便同意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开心的向哥哥报喜,大姨也让我给哥哥买一只,我更是高兴了,选了一只灰色的小肥兔,开心农场玩具和哥哥一样像个大肥球。

我拎着它们去婆婆家。哥哥一见到我就飞奔过来*兔子,开心农场玩具我的小兔是黄色的公主兔,哥哥的是灰色的流氓兔。以前我俩是兔子的克星,没养几天就死,但这次我们都说要好好养。

开始起名子了。开心农场玩具叫什么好呢?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我们又苦思冥想了好一阵,正好看见一个人抱着一瓶可乐,拎着一袋柠檬走了过去,于是我们灵感大发,“灰的叫可乐,黄的叫柠檬!”我和哥哥异口同声说。

它们俩可有趣了!我白天把它们放在一个大箱子里,它们从这头蹦到那头,又从那头跳回来。开心农场玩具中午,奶奶就会把箱子放到太阳处。可能是太快活了,它俩就不安分了,“咚”的一下就跳了出去,在阳台上到处乱跑。有一次,我暗中观察,“可乐”跳出来以后便跳到奶奶的大蒜盆里吃大蒜叶子了,开心农场玩具它咬住大蒜猛地一拔然后边拔边吃。“棕檬”也不耐烦了,跳出来顺着椅子跳上了凳子,又从凳子跳到了洗衣机上,可洗衣机的盖子没盖好,掉进了洗衣机里了,只听”咚咚咚“它又蹦又跳,就是上不来。开心农场玩具我走过去亲切地说:“下次你还跳啦,开心农场玩具还偷嘴了啊?”说完便把它“救”了上来。从此阳台便成了它们的开心农场。

 

标签: 开心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