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服装进货市场 Λ.ECAW亚阁中高档时尚女装创造财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创业者们纷纷将目光集中到了杭州服装进货市场,在这之中,有着非常多**的加盟品牌,比如亚阁女装。让您放心****。加盟*先赢得市场先机,**属于自己的事业,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Λ.ECAW亚阁每一件赏心悦目的衣服,源自精心的设计,以及采用欧洲、日本、韩国、台湾…等地的**面料和配件,杭州服装进货市场结合专业的打版,杭州服装进货市场让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融进品牌的精髓,**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物超所值的精品。

Λ.ECAW 亚阁每年源源不断推出市场约800-1000个新款。商品着重款式设计,多样多变,富价值感。全国统一售价,杭州服装进货市场走精致精品路线,不会大批量生产,加盟代理商有市场竟争力,可不必折扣销货充分保有营运利润。公司每年举办至少二次(春夏、秋冬)订货会,代理商于订货会中可自行决定款式,尺码,数量。

现在您是不是也对杭州服装进货市场非常感兴趣了呢。Λ.ECAW亚阁定位于中**时尚女装,适合28-45岁的年龄层,正是当今女装市场的发展趋向。春夏服装价位300-980元为主力商品,秋冬服装价位400-1380元为主力商品。


标签: 杭州女装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