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玩具市场利润 卡乐淘儿童益智玩具地摊市场很不错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卡乐淘地摊玩具市场利润非常高,加盟广阔的投资前景您看到了吗?只要您用心经营一切为了顾客着想,一定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拥有一批比较忠实的客户,有了客户就不愁销量。

"卡乐淘Colorato"品牌2008年诞生于香港,由香港雅趣制品公司出口品牌Artrain延伸而来地摊玩具市场利润,有30多年的产品出口销售经验,08年雅趣公司注册"卡乐淘Colorato"品牌商标,地摊玩具市场利润并授权惠州海翔文教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地摊玩具市场利润专注于中国市场的**。

产品分为:超轻粘土系列、蜡笔系列、布彩颜料系列、窗彩系列及其以上系列产品延伸而出的DIY玩具系列。在欧美发达国家,家长非常重视培养小孩的动手能力及智力开发,"卡乐淘colorato(1张)to"正是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及**流行视角和**的益智教育理念,向中国儿童推出一个培养儿童想象力及创新力的DIY益智玩具品牌。"卡乐淘Colorato"的使命是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力,让孩子在游戏中释放自己的灵感,激发孩子的无限潜力,让创意在童年的梦里飞翔。

安全"卡乐淘Colorato"所有产品安全无毒,通过国家3C认证,欧洲EN71,美国ASTMF-963和 D4236**认证,让孩子玩的开心用的放心。卡乐淘儿童益智玩具公司基于中国儿童DIY益智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结成战略联盟关系,卡乐淘儿童益智玩具强势出击中国市场,为增加销量现在广招各地加盟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