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百万辣妈创业计划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2014年7月22-24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是***大孕婴童行业展览会,今年规模再创新高,展会面积达到166,680平方,现场汇集**1751家企业、2428个知名品牌,涵盖了孕婴童用品、食品、服装、玩具、教育等各个领域,吸引了超过65,000名专业人士观展,无论是规模、参展品牌还是展会盛况都是行业内的新闻焦点。

有人说,女人的事业与家庭不能共存。此次亮相CBME,BBU与国内知名母婴类门户网站摇篮网签署战略合作书,除了在各自专业的育儿领域会有长期、**的合作以外,还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辣妈创业计划",为所有既想拥有*立事业又想兼顾家庭的辣妈们提供一个**的创业机会。

2展会现场人山人海,BBU展位更是人气**。BBU凭借**先进的早教理念、**的早教服务、专业系统的课程讲解以及别出心裁的展位设计,得到了国内外投资商客及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展会3天,数千名客商到场咨询,工作人员轮番热情介绍,丝毫没有空档。现场火爆程度远超预期,共收获意向盟商近500人,作为首次参加CBME展会,BBU可谓满载而归。从今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上BBU的参展情况可以看出,越来越多投资者把目光投向早教,BBU除了拥有卓越的品牌和**的服务外,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准确性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也是其成功的因素之一。品牌彰显实力,实力创造未来。BBU在获得众多投资者和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的同时,也在寻找志同道合的中国合伙人共搭财富列车。BBU期待更多的辣妈和投资者加盟,开启事业璀璨之旅,共享家庭事业双丰收的财富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