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嘉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带动了人们的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不断的改善。一般的家具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家具的要求了。现在人们所追求的是一种定身定做,接下来咱们就去看看欧派嘉定制家具怎么样吧!

欧派嘉定制家具简介

欧派嘉定制家具是香港的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现代化企业。欧派嘉是一家定制衣柜品牌,从成立以来,欧派嘉定制衣柜就一直秉承着为消费者定做*好的家具产品为*要纲领,在不断的实践中,欧派嘉定制家具终于有了自己的风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欧派嘉定制家具产品

对于定制家具来说,产品一定要丰富,丰富的家具产品才能够吸引住消费者的心。那么欧派嘉定制家具产品有哪些呢?欧派嘉定制家具产品是非常齐全的,其中包括了**硅镁合金平开门、吊趟门、折叠门、推拉门、地趟门、衣帽间、整体衣柜、客厅家具、卧室家具、书房家具等等,消费者在欧派嘉定制家具都是可以找到自己想要定制的家具产品的。

欧派嘉定制家具质量

其实,很多人都去选择定制家具,其中*为主要的原因就是定制家具产品的质量很好。欧派嘉定制家具就是如此,欧派嘉定制家具在质量管理上,欧派嘉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格为每一个生产环节把关,**产品质优、环保、耐用。同时,一新橱柜注重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因此,欧派嘉定制家具的产品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欧派嘉定制家具优势1

对于定制家具来说,市场上的品牌实在是太多了,那么欧派嘉定制家具是凭借什么来提高自己的身价的呢?

1、产品线丰富是欧派嘉定制家具的**大优势,全板系列、欧式系列,从中端到**,*大限度的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

2、趟门高度密封防尘是欧派嘉定制家具的第二大优势,这是由欧派嘉定制家具自己研发出来的新边框,防撞条、防尘条均采用高柔韧性的胶条科学的镶嵌在边框中,密封性更好,稳固性更强;

欧派嘉定制家具优势2

3、趟门高质量滑轮也是欧派嘉定制家具的优势之一,其中每扇门顶部4只轮子,每只轮子比普通的2只顶轮,更加紧贴上轨,几无摆动;

4、欧派嘉定制家具从成立以来就是坚持制造环保绿色的家具产品,争当环保先锋,坚持向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产品,柜身所使用板材经**人造板材检测结构检测,**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